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西湖一摩托车仓库突遭火劫 八百余摩托烧成废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4:5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饶纯武 实习生 王敏 通讯员 惠斌、宏景 报道:昨晚,武汉市东西湖区一摩托车仓库突然失火,800余辆摩托车被烧成废铁,上千平方米的房顶全部坍塌。

  事发地点位于东西湖区慈惠街沙嘴村。昨晚7时40分许,记者驱车从硚口沿河大道向东西湖方向行驶,远远就见前方浓烟滚滚。进入舵落口路段时,道路已被警方封锁。

  记者随即下车奔向现场,失火的是一个上千平方米的摩托车仓库,其左侧已被大火烧穿。消防队员正架着多支水枪与烈火奋战,阻止火势向毗邻的仓库蔓延,并从火海中抢出10辆摩托车。

  不久,上千平方米的房顶全被烧穿,支撑房顶的钢架也随之坍塌。晚8时许,仓库西侧一堵墙轰然倒下,上千平方米的摩托车仓库,只剩下一堆堆烧黑的废铁,现场一片狼藉。

  据了解,当晚6时50分,摩托车仓库突然发大火。6分钟后,武汉119指挥中心接警后,一次性调集了吴家山、古田等5个消防中队的23台消防车,共119名消防官兵前往参与灭火。由于当地水源较缺乏,消防部门特意调集了20台大功率水罐车前往现场。晚7时30分许,大火得到有效控制。晚9时许,火场明火被彻底扑灭。

  据了解,失火的仓库由舵落口大市场的两个摩托车经销商租用。“精通”牌摩托车经销商沈老板说,他租了大约400平方米,存放有300多辆摩托车,除抢出10辆外,其余全部被烧毁。另一租户徐老板租用了600多平方米的仓库,事发时库存的“三菱”摩托车有500多辆,还存放有机油等商品,据称其损失达数百万元。

  目前,火灾原因仍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