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人南立交桥施工 领事馆路等单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5:0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从8月22日起,人南立交桥二环路方向(东西方向)直行桥面将开始半幅打围进行桥面维护施工,施工期预计至9月30日结束。由于此处为商业繁华区域,人员密集,车流量较大,交警为保证施工期间该路段行车畅通,特别制定了施工期间该路段的行车路线,交警提醒驾驶员请提前做好行车规划。

  8月22日首先打围施工的是二环路人南立交桥二环路方向的内侧的半幅桥面,待内侧桥面施工结束后转为外侧的半幅桥面。在施工期间,无论封闭哪一侧桥面,被封闭的一侧桥面禁止机动车通行,未封闭的一侧桥面则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

  为保证施工期间沿二环路由东向西通行的车辆顺利通行,施工期间盛隆街实行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通行;领事馆路、倪家桥路实行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行驶;玉林南街实行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行驶。原准备沿二环路由东向西行驶的车辆可在盛隆街口右转,沿这条单行环形道路绕行。

  记者 张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