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成渝高速多个收费站关闭 跑重庆请绕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5:2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杨富 实习生 熊锐) 下周起,成渝高速成都至龙泉段实施交通管制,届时部分收费站将予以关闭,其中成都收费站“只出不进”、龙泉收费站“只进不出”。昨日,省交通厅对外宣布称,8月27日至12月31日,成渝高速公司投资约1.4亿元对成都至龙泉段11公里的水泥混凝土路面动“大手术”。其间,该路段将实行“半幅封闭施工、半幅单向通行”的交通管制,成都、龙泉的部分收费站将关闭。据悉,这是今年以来继修建龙泉山爬坡车道后,四川省首条高速公路——成渝高速路进行的第二大综合整治工程。据悉,整治工作提前了一

年。届时,所有驶入成渝高速的货车必须先过秤,重量超标的车辆不得进入高速路行驶。

  昨日,省交通厅还公布了成渝高速路成都至龙泉段整治施工期间交通管制方案。经省交通厅、省公安厅批准,成渝高速路成都市三环路入口至龙泉收费站(成都高速路2公里+800米—18公里+750米)路段实行“半幅封闭施工、半幅单向通行”的交通管制。施工期间,成都市三环路成渝入口、绕城高速公路成渝出入口及成渝高速公路成都收费站进站口、龙泉收费站(龙泉至成都方向)入站口、龙泉收费站(成都至重庆方向)出站口全部关闭,即实行成都收费站“只出不进”,龙泉收费站“只进不出”。

  成都至重庆方向车辆从其它道路绕行至成渝高速路龙泉收费站进站,或从老成渝公路经龙泉驿区翻龙泉山从成渝高速路龙泉湖收费站、石盘收费站进入成渝高速公路。绕行车辆分流路线主要有老成渝公路、成(都)龙(泉)路、成(都)洛(带)路。重庆至成都方向车辆则由龙泉收费站出站或沿施工管制路段所设标志指示的方向由成都收费站驶出成渝高速。据了解,施工期间成都至自贡、内江、重庆、简阳、宜宾等地的客运车辆都将绕道行驶。省交通厅提醒广大车主称,为了避免因长时间堵车而影响出行,所有车辆尽量避开施工管制路段,绕道行驶。

  又讯 昨日,市交委交管处发布消息称,为保障二环路人南立交桥、刃具厂立交桥二环路方向桥面维护工程的顺利实施,从8月22日至9月30日,2、51、77、76、79、114、49、108、109、501、502、809、307路等20条公交线路改道行驶。这是市交委机构调整后,交管处首次发布公交线路调整信息,也是今年以来公交线路调整最多的一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