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好保安”进了派出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5:26 钱江晚报

  杭州河坊街60号的石浦海锦酒店几个月前聘了一名保安,昨天早上,保安因为酒店门口停车的事跟交警争吵了起来,还为此进了派出所。不过,他的所作所为却得到了他老板的好评。

  上午9点,当这位保安在酒店门口把“不准停车”的牌子放在马路上时,刚好被路过的交警看到。当交警要求将这块牌子拿掉时,保安很大声地说:“是老板叫我这么做的,他

不叫我拿走我决不拿走!”交警一看劝导无效,便要上去没收牌子,不想这保安偏不让。双方争执了1小时之久。后来110来了,把保安叫去做笔录,事情才算告一段落。

  当记者来到酒店后,酒店的吴老板先诉苦,然后开始夸保安来:“他这么敬业,这么说一不二,我这里有60多个员工,要人人都像他这样那就好了。”

  有话快说

  这位老板啊,保安敬业固然可贵,但也要注意方法,更不能为了维护酒店利益,做出违法的事情来,不然出了事可不好。

  周惠诚 叶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