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球神童打进八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5:27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天凌晨,北爱尔兰杯台球赛八强席位全部出炉,“台球神童”丁俊晖在比赛中以5比3力克有“苏格兰男巫”之称的希金斯,成功晋级八强。

  本场比赛丁俊晖自信登场,第一局便以67比54取得开门红。第二局双方你来我往,都没有打出单杆高分,最终希金斯取得胜利。进入第三局后,丁俊晖渐入佳境,他以单杆68分和54分,连拿两局,以3∶1领先。

  休息之后比赛再度打响,虽然希金斯一度扳平了总比分。但丁俊晖稳扎稳打,在第七局他以单杆75分再度取得领先,最后一局丁俊晖又以单杆87分,结束了比赛。

  赛后丁俊晖表示自己的状态正在慢慢恢复,尤其是在比赛的后半程,他打得很好。

  丁俊晖将在八强战中迎战达赫迪。

  魏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