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油库未通风3人被毒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6: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东莞讯 (记者谢英君)昨日上午8时左右,东莞市清溪镇一加油站发生一起油库中毒意外,一名员工怀疑因操作失当,在未通风情况下进入油库被有害气体毒晕,两名同事前去施救时也中毒昏迷。后3人被送院紧急救治,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据清溪安监分局工作人员介绍,早上8时左右,该油站一员工下到油站地下油库操作油罐开关,因其下去前未打开通风设施,被柴油挥发出来的有害气体毒晕。有两名员工见此

情形,慌忙中下去油库相救,也被有害气体毒晕。

  记者从清溪医院了解到,当医院救护车赶到事发地点时,3名中毒的员工已被其同事救起,这3名员工当时已丧失神志,手足无意识地乱动。还有两名参与救人的员工因吸入有害气体感到身体不适。

  经初步诊断,3名昏迷者均不同程度吸入了由柴油挥发出来的有害气体,伤及大脑神经,造成意识模糊,其中有两人伤势较重,情况危殆,被转送到东莞市人民医院抢救。

  截至记者发稿时止,被毒晕的三人均已脱离生命危险。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