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儿在婆家被关“禁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7:4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女儿在婆家被关“禁闭”

  林某(左2)哭着向记者讲述 本报记者 李小岗 实习生 秦小为

  本报热线66810222消息(记者 吴懿斌)澄迈县老城镇的林先生向本报投诉:女婿把他女儿关到一间屋子里不准她出来,他想带受伤的女儿去医院医治,女婿拦住不让,还挥起

拳头要打他。

  据林先生称,年初女儿办户口迁移拿走他的户口本一直没还,8月14日上午11点多钟,他到女儿婆家遵谭镇 宗村去取,谁知一去就看到女儿被女婿关在屋子里不准出来,女婿也不归还他的户口本。听了女儿林某哭诉,才得知女儿在海口打工,婆家人10日下午强行把她带回,把身份证、结婚证和银行卡等钱物全部扣留,关了她好几天,还打得她一身都是伤。

  林先生问女婿钟某为什么这样对待林某,钟某说嫁给他的老婆就可以随便打,打死都是他自己的事。在旁人的劝说下,钟某最后才把他的户口本还给他。

  林先生说,他到遵谭派出所报了案,称女儿被限制人身自由,可警方一直没有出警,而是让一名村干部去看一下。

  18日上午,记者来到钟某家中对此进行采访。钟某说矛盾缘于妻子与他父亲的一次争吵,后来妻子赌气外出做工,也不告诉他在哪里,他为此四处寻找,耗费了不少路费。前几天,本村的人在海口看到林某后,他及家人把她带回家,全家人都劝林某不要外出,可她就是不听。

  记者看到林某身上有几处青紫的伤痕,问钟某是否后悔殴打妻子。钟某说打妻子是因为妻子不让他过性生活,现在也认识到打人是不对的,也给妻子道歉了,不让她外出只是想让她留下来与他好好相处。

  遵谭派出所曾副所长对记者说,他所里警力紧张,管辖的农村面积又大,一般的纠纷就让村干部先去调解。当天他让村干部去了解到,确实有限制女子外出的情况,村干部及时对双方进行了批评教育和归劝,并向他反馈了情况,他才没有到现场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