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仓库起火23台消防车接龙施救 数百摩托烧成瘪壳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7:4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1仓库起火23台消防车接龙施救数百摩托烧成瘪壳子

  成排的摩托车全部烧成废铁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昨日,武汉市东西湖区慈惠农场吵嘴大队网船湾一间大仓库突发大火,数百台摩托车被烧成空架。

  火灾发生在下午6时50分左右。由于火场地处武汉城乡接合部,当地水源缺乏,119指挥中心接警后,一次性调集了吴家山等5个消防中队的23台消防车119名消防官兵前往扑救。

  记者赶到时,消防车排成长龙在扑火。仓库的大部分屋顶烧穿。仓库内,成排成排的摩托车都烧成空架。晚9时许,明火被彻底扑灭。

  据浙江的沈老板介绍,仓库有1000多平方米,他和另外一家合租,他存放了300多台摩托车。另一家老板称,他也存放了500多台摩托车。

  火灾原因及直接经济损失正在核查当中。

  记者 张皓 通讯员 惠斌 宏景 记者 刘中灿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