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政后广州首次住宅用地出让 两地块规模巨大各引来7家竞标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8:27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睿)昨日,位于广州开发区水西路以东,开创大道以北的两块巨型住宅用地结束了投标报名。这是房地产新政颁布后首次住宅用地的出让,虽然出让合同要求规划设计方案必须符合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建设部等九部门《关于调整住房供应结构稳定住房价格的意见》[国办发(2006)37号]要求,但开发商对两幅地块的兴趣仍旧不减。截至昨日15时,两块地各有7家竞标人。

  据了解,这两块编号分别为KXC—P2和KXC—P3的住宅地块,位于规划中的萝岗区文化休闲区和兴建中的萝岗区政府行政办公服务中心的附近,将来会有地铁四号线经过。由于地理位置优越,受到开发商的普遍关注。

  又讯(记者/张睿实习生/冯显宁)昨日上午,广州房地产交易中心3楼拍卖厅里,拍卖师一槌敲响,随即宣告9号竞买者广州雅居乐以3.25亿元作价,平均3670元/平方米买下了天河区珠江新城B1—7金融办公用地。此次竞拍标的天河区珠江新城B1—7地块用地性质为金融办公,用地面积6805.08平方米,建筑面积88466.04平方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