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交失控撞厕所伤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8:31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陈永进实习生艾凌羽)昨日下午4时许,汇侨新城公交总站内,一辆538路公车撞上车站厕所,撞伤两名工作人员。事后该车所属公司新穗巴士有关负责人称,公车突然失控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昨日下午5时许,汇侨新城公交总站内,一辆538路公车车头与车站厕所紧贴,车前玻璃破碎,方向盘折断,厕所墙壁倒塌,水管正在喷水。

  该车司机称,车突然失控,撞上厕所墙壁,自己没有受伤。

  事发时正在马路对面的张先生称,车撞到另一个男驾驶员和车站女清洁工。车上有10余名乘客,撞车后几名乘客有轻微擦伤。

  在白云区第一人民医院急诊室,被撞伤的驾驶员冼某被初步诊断轻微脑震荡。

  (线索提供:盛先生麦先生各50元)

  图:

  一辆538路公交车在汇侨新城公交总站失控,撞塌了门口厕所的一堵墙,公交车前挡风玻璃被撞裂。

  本报记者范舟波实习生李鹏摄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