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煤炭工业局公布政风行风评议电话——煤炭行业开门“迎评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8:33 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去年,在政风行风评议中,由于多数市、县煤炭管理部门的评议结果不够理想,导致全省煤炭工业排名靠后,”省煤炭工业局局长李恩东昨日在全省煤炭系统政风行风建设工作会议上,对各市、县煤炭管理部门严下“军令”,要求各部门在今年的行风评议中,力争进入当地的前20名。

  李恩东在会议上分析说,从去年的行风评议和《大河报》政风行风热线反映的问题

来看,非产煤地群众的意见,主要集中在民用煤的质量和价格上,有掺杂使假、质次价高的问题,这说明监管不严。从产煤地反馈的情况看,在当前煤矿安全工作中还存在不少问题。

  李恩东说,今年将政风行风建设列入煤炭行业“一把手”责任考核内容,成绩优异者受表彰、奖励,名次靠后的受通报批评。

  同时,省煤炭工业局公布政风行风评议电话0371-63818767、网址www.hnmt.gov.cn、电子邮箱jcs@hnmt.gov.cn,欢迎监督。

  □记者栾姗通讯员程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