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沙发厂突起大火烧出众居民担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8:33 大河网-大河报

  

沙发厂突起大火烧出众居民担忧
本报郑州讯昨天下午5时40分许,郑东新区白庄村一家沙发厂突起大火,经过30余名消防战士奋力扑救(见图),火势很快被控制住。但是对于村里存在的数家厂子,不少居民表示易燃品堆放密集,担忧随时会发生火情。

  昨天下午6时1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数十名消防战士端着水枪灭火。沙发厂周围,凌乱堆放着废旧沙发垫。

  下午6时25分许,火势基本得到控制,郑州经济开发区消防大队和管城消防一中队的30多名消防战士离开。由于着火的沙发厂老板不在,辖区派出所已派出民警调查。

  白庄村不少村民说,村里,沙发厂一个挨一个,一旦着火再遇见刮大风,非得火烧连营不可。

  随后,记者在附近的金代李、圃田等地了解到,这些地方也和白庄村一样,加工沙发、纸箱的厂房一个挨一个,部分居民担心厂房一旦着火烧着自己家,已经开始搬家了。据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大队一位负责人介绍,这些厂房均属私搭乱建,消防严重不合格,再加上工人消防意识不高,很容易导致火灾。M

  线索提供赵晓辉新闻热线0371—65766666

  □记者郭致远实习生郭优文记者陈晓东实习生单良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