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服务网18类项目齐“剪便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8:3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江芬芬

  【金陵晚报报道】尽管南京已经立秋,这炎热天气却还没完。为此,本报服务网即日起启动“夏日清凉旋风”活动,不仅给广大用户送去及时的服务,还将献上实在的优惠。首先从大家熟知的“剪便宜”开始!

  相比其他季节,夏天对人的考验恐怕最大,对时令家电的依赖性也更强。因此,家电维修的及时与恰当的呵护,成为不少市民的热盼。另外,在滚滚热浪下,不仅家电犹如左臂右膀,人们也开始解放自己的手脚,甘做“懒人”。因此,沙发清洗、地毯清洗等家政服务倍受市民青睐。所以,此次服务网刮起的清凉旋风会将18类夏日人气报修项目一网打尽,让大家尽享实惠。

  而在该活动中打头阵的,就是“剪便宜”优惠活动。从今年5月份起,服务网独辟“剪便宜”优惠栏目,相继推出“家电维修剪便宜”、“家政服务剪便宜”、“新增项目剪便宜”三大活动,尽管10元优惠不算多,却因受惠面广,让广大用户“剪”得欲罢不能,对此活动齐声称赞。鉴于此,经过慎重考虑,本报服务网决定:王牌栏目“九点幸运免费服务”在相伴市民5年后将于今日起谢幕,服务网会全力打造广受欢迎的“剪便宜”优惠活动,保持其固定和延续性。

  活动规则:在活动期间(8月19日-9月5日),本报服务新闻版每日刊登一张价值10元的服务维修优惠券,凡市民向本报服务网报修优惠券中所列的18类服务项目中的一类,服务网工作人员实际上门且实际服务(上门检测不在此列),只需剪下当日刊登的优惠券,并在该优惠券背面签名,即可抵扣10元的服务费,材料费另计。也就是说,如果市民报修双人沙发清洗,本应付40元的服务费,但市民只要出示当日优惠券,就只需付30元。需要提醒的是,每个家政服务项目仅限使用一张优惠券。部分项目有起步价的,以起步价抵扣。

  那么,从今天开始,就让我们继续剪出串串便宜吧!

  (编辑秋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