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尚德电力落户漕河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9:26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蒋心和)全球光伏行业第四大企业、我国光伏行业的领军企业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昨天在沪签约,将其第二代新产品薄膜太阳能电池研发和制造基地落户漕河泾开发区浦江高科技园。

  市委常委、副市长周禹鹏,市政协副主席石四箴,中华慈善总会荣誉会长、市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陈铁迪出席尚德电力服务上海启动仪式。

  尚德公司昨天还向市慈善基金会等捐赠了总价值超过100万元的现金及产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