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套牌车与正牌车狭路相逢 交警:司机驾驶证属伪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9:27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苏华 通讯员谢欢)一辆套用他人车辆号牌的货车,与正牌车在南宁一家停车场里狭路相逢,结果被真正的车主发现后报警。

  8月18日上午11时30分,南宁市交警四大队安吉中队民警接到一名驾驶员粟某报警称:在邕武路南北停车场,有人套用他驾驶的桂B10718重型货车号牌。四大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并在该停车场找到了两辆桂B10718车牌的货车,其中一辆是粟某驾驶的蓝色货车,而

另一辆则是灰白色货车。

  当民警准备对这两辆货车进行调查时,灰白色大货车的司机出现了。该司机向民警出示的驾驶证姓名叫韦文佳。民警将两辆重型货车暂扣,并将两名驾驶员带回队里调查。

  经检查,两辆货车的发动机和车架号码都相同。民警通过车管系统查询,确定灰白色的重型货车,套用了桂B10718号牌。民警再通过人口系统查询,灰白色货车驾驶员真实姓名叫韦吉,用韦文佳名字的驾驶证属于伪造,韦吉本人并没有考取驾驶证。

  从韦吉出示的证件看,他所使用的驾驶证、行驶证和保险标志全部是伪造的。

  编辑:李华林作者:苏华 谢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