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交行兰州分行乔迁新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9:29 兰州晨报

  承诺今年投入300万元回报社会

  本报讯(记者张克演)8月18日,交通银行兰州分行举行了隆重的迁址庆典仪式,至此,位于庆阳路上的交通银行兰州分行办公大楼正式投入使用。庆典仪式上,交通银行兰州分行行长张万银作了讲话,并承诺2006年投入300万元回报社会,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碧莲、甘肃省副省长孙小系到会。

  交通银行是首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2004年以来,先后完成了财务重组、引进汇丰银行等境内外战略投资者、建立现代公司治理结构等重大改革任务。2005年6月23日,交通银行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成为国内首家境外上市的国际公众持股银行。截至2006年7月末,兰州分行人民币各项存款余额达125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达78亿元,不良资产占比为1.31%,2006年上半年实现拨备前考核利润1.2亿元。

  庆典仪式上,张万银行长说:“在自身发展的同时,我们始终没有忘记回馈社会。我们用5年时间,花费1300万元帮助兰州市永登县脱贫,随后又拨款800余万元在天祝藏族自治县开展扶贫工作,并长期赞助兰州体育事业。我们将继续努力做好公益事业,并承诺2006年再投入300万元回报社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