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构建和谐广东”研讨会顺德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9:3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见习记者李京)昨日,来自省内外的近百名专家学者同聚顺德,参加在顺德大良召开的“化解社会矛盾,构建和谐广东”理论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为期两天半,由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南方日报社、省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研究中心以及佛山市委、市政府联合举办。会议由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林雄主持,佛山市委副书记卢汉超致词,并向与会者们介绍了佛山构建和谐社会的经验。

省委副书记蔡东士、省社会科学院院长梁桂全以及各市委相关领导也在本次会议上发言。

  省委副书记蔡东士在讲话中提到,在去年,省委、省政府明确提出了构建“富裕、公平、活力、安康”和谐广东的总体目标和工作部署。通过开展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的研究,可以积极为化解社会矛盾、构建和谐广东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持和决策参考。

  

“构建和谐广东”研讨会顺德召开

  上图:蔡东士在会上透露,去年省委和省政府提出了和谐广东的总体目标和工作部署。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