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附图】甘肃省运动会今日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9:59 兰州晨报

  

【附图】甘肃省运动会今日揭幕

  带着兄弟城市的深情厚谊,寄托着陇原儿女的美好祝愿,在全省14个市州传递了两个多月的省十一运会圣火昨晚8时在嘉峪关雄关广场汇聚,主火炬将于今晚8时在嘉峪关体育场点燃。

  经过两个多月的传递,昨晚8时,全省14个市州的火炬手用经过传递的火炬点燃了省体育局局长田鸿章和嘉峪关市市长马光明手中的火炬,紧接着,两人手中的火炬汇集在一起,点燃了副省长李膺手中的火炬,当副省长李膺将汇集到的火炬点燃圣火盒时,现场数千名群众报以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此次省运会比赛共设23个大项231个小项。届时,来自全省各市州的3000名运动员将一决高下,这是继2000年省十运会后时隔6年举办的一次全省最高规格的综合体育盛会,也是我省竞技体育的一次大检阅。本届省运会集中阶段比赛将于8月19日开始,8月23日结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