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以发展定得失论成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0:20 红网-长沙晚报

  

以发展定得失论成败

  当选株洲市委书记后,肖雅瑜激情发言。李春璞 摄

  本报株洲讯(记者 李春璞)“牢记使命,不忘重托”,昨日,刚刚当选为中共株洲市第十届委员会书记的肖雅瑜在市委十届一次全会上满怀激情发出庄重誓言。

  肖雅瑜表示,全面实施“十一五”规划,推进跨越发展,构建和谐株洲,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新一届市委一定要倍加珍惜省委的厚爱与重托,倍加珍惜广大党员和全市人民的信任和期望,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励精图治,再创辉煌。

  肖雅瑜强调,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就要坚定方向,锤炼党性。要坚定不移地同中央、省委保持高度一致,把思想统一到市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要求上来,把讲政治、讲党性的要求,贯彻到每一个任务,落实到每一项工作,自觉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肖雅瑜说,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就要殚精竭虑,奋发有为。始终坚持解放思想,用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积极探索,用与时俱进的先进品质开拓创新,以解放思想的新境界,推进各项事业的新发展。紧扣发展第一要务,一切围绕发展、一切为了发展、一切服务发展,真正做到以发展定得失,用发展论成败。始终注重保障群众利益,真正做到为人民执政,让人民满意、赞成、高兴、答应。

  肖雅瑜指出,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就要勤廉务实,树好形象。坚持做勤政的先锋,真正把勤奋作为一种工作责任、一种人生态度,积极履行职责,体现人生价值,不负组织重托,不负人民厚望。坚持做务实的表率,求真务实、狠抓落实,以实干促发展,以实干赢民心。坚持做廉洁的楷模,慎权、慎独、慎欲、慎微,职务面前勤思义务,权力面前多想责任,清清白白做人,堂堂正正为官。

  肖雅瑜最后表示,将和新一届市委的同志一道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共创株洲更加美好的明天。

作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