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评论:超女复活好似强心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0:29 东方网

  今年的夏天很热,但是超级女声却不太热,五个赛区,除了长沙赛区产生前三强的时候,人们茶余饭后嘴边挂上了一些超女比赛场外的话题,其他赛区虽然一个接着一个开赛,几乎都是按部就班地走到总决赛。

  也难怪,去年的超女太过火爆,所谓激情总有趋于平稳的那一天,对于今年的超女,理性粉丝的数量在增多,好不容易在长沙赛区之后有了一点激情,可是,持续一个月的世

界杯足球成了亮点,一下子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再加上今年的超女缺少一些神秘元素,提前进入“秋季”的超级女声也就显得很正常了。

  虽然现在离超女总决赛还有一段时间,但是超女们也没闲着,五个赛区的35位选手都有复活的机会,7选1的竞争比起分区赛来似乎更有看头,或许,这就是今年超女里的神秘元素,短信和评委让五个赛区的选手首次展开“厮杀”。

  我们都知道,超级女声的复活机制从别的节目移植来的,今年还是第一次出现,虽然之前很多人对复活期望很大,每个赛区都有呼声很高的选手,但是效果如何,谁也不知道,本来,五个赛区的前三名争夺年度冠军,这已经够多的了,再复活5个,就好似“注水”的连续剧一样,让人感觉不到比赛的快感,倒是复活赛好似强心针,给本来已经不再锋芒毕露的超女带来一个小高潮,不管效果如何,至少可以把观众的眼球吸引过来。复活意味着新的希望,对于超女,如果缺少了黑楠和柯以敏,超女似乎就不算完整,很“凑巧”的是,复活赛之前,两位曾经的评委狠狠亮相,先是柯以敏“炮轰”超女,接着黑楠重新出现在复活赛的评委席上,有了这些神秘的武器,看来,超级女声的升温似乎指日可待,如果真是这样,复活赛的强心针也就没有白打了。


作者:董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