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朝“捧友”明日对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1:01 红网-长沙晚报

  

今朝“捧友”明日对手?

  在关键时刻,5位评委一齐将郝菲尔留了下来。石祯专 摄

  本报讯(记者 桑琴 实习生 唐蓉香)昨晚,经过几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在大众评审、评委团、观众的齐力选择下,5位复活选手终于产生了。不过在8月24日,五大唱区的第三

名将会面临由她们自己亲手挑选出的复活选手的挑战。对于挑战,她们心中有多大的把握呢?昨日,在比赛结束后,记者采访了五大唱区的季军们。

  

今朝“捧友”明日对手?

  许飞

  许飞——长沙赛区

  信心指数:★★★★

  最大的竞争对手:郝菲尔战斗宣言:唱好自己的歌,不让大家失望。

  从海选开始,许飞特立独行的风格就让她成为今年最早受到关注的“超女”选手,随着比赛的展开,她的“真实身份”也逐渐被公开:著名歌唱家李双江的得意门生、曾做过酒吧歌手、曾经参加过央视青歌赛并取得吉林赛区第二名、曾作为“青春美少女”组合的成员到各地参加过演出……这个看起来好像对一切都不是那么在意的女孩竟然有着如此亮眼的演艺经历,毫无疑问,这些都为她参加今年的“超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今朝“捧友”明日对手?

  韩真真

  韩真真——广州赛区

  信心指数:★★

  最大的竞争对手:朱雅琼

  战斗宣言:我相信自己的实力,也希望能有更好的表现!今年,韩真真是和去年的纪敏佳一样带着“往届超女”的倔强,惟一不变的是声音,一如去年一样,能让所有听过她唱歌的人都感动。她的“杀手锏”是准备了一年的原创歌曲,她的实力人们都承认,但她的短信支持一直不高,选秀终归是选秀。如果在总决选她的短信依然不高,那空有实力的她恐怕依然很难走到最后。

  

今朝“捧友”明日对手?

  巩贺

  巩贺——沈阳赛区

  信心指数:★★★★

  最大的竞争对手:乔维怡

  战斗宣言:我现在惟一的信念就是唱好每一首歌。在分赛区比赛时,巩贺就一直有个摆脱不了的外号“PK王”,因为七上PK台足以让她傲视年度“PK王”王座,走到现在,巩贺是越战越勇。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巩贺坚信自己连战连胜靠的是实力,“PK?我不怕任何人。”

  

今朝“捧友”明日对手?

  张焱

  张焱——杭州赛区

  信心指数:★★

  最大的竞争对手:孙艺心

  战斗宣言:豁出去了,只要唱出自己喜欢的歌,自己不要留

  

今朝“捧友”明日对手?

  阳蕾

  阳蕾——成都赛区

  信心指数:★★★

  最大的竞争对手:胡灵

  战斗宣言:目前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在舞台上能以很放松的状态去迎接比赛,更精彩地表现。今年的“超女”选手中绝对不乏张含韵型的可爱美少女,22岁的小学音乐老师阳蕾绝对是其中的一个,靓丽可爱的外表,热情奔放的演唱以及在PK台上狂飚的泪水让人对她不能不生出怜爱的感觉。有人就她的人气做过调查,结果显示:阳蕾是今年“超女”中惟一没有引起观众恶感的选手。

  留下她们的理由

  记者 桑琴

  胡灵:她投入、专注的唱歌感动了现场的所有评委与观众。

  乔维怡:她是歌与舞结合一体的歌手,她的肢体语言带动了现场的所有观众,也感动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郝菲尔:她是今年比赛中非常独特的一个风景,她的台风、演奏技巧、吉他弹奏、音乐的底蕴都独具特色。

  朱雅琼:她是一个综合能力非常强的选手。在比赛上她一直坚持原创,据说目前已经有一些唱片公司向她伸出橄榄枝。

  孙艺心:孙艺心一直是“话题女王”,有不少人认为她的唱功平平,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她却拥有高得不行的人气。

  胜利者:

  终于回到这个舞台

  本报讯(记者林俊)复活赛结束后,胡灵、孙艺心、乔维怡、朱雅琼和郝菲尔在第一时间举行了媒体见面会,会上,5个人说得最多的就是感谢:感谢歌迷、感谢评委、也感谢观众。欢笑、泪水、激动,复杂的情绪交集在一起,而最让她们珍惜的,是终于又回到了“超级女声”这个大舞台上。

  郝菲尔:我很珍惜这次复活的机会,当在分赛区我被淘汰时,压力很大,认为自己的音乐风格也许不会为大众所喜欢,复活赛也没有用,所以赌气说了“不参加复活赛”的话。但今天我还是回来了,以前说的那些孩子气的话不算数。

  孙艺心:因为是带病上场,我很怕自己会晕倒在舞台上,但我终于挺过来了,将会继续努力。

  胡灵:没想到我会成功复活,坦白地说,今天我很不在状态,几乎是历场比赛发挥得最差的一场,因为重新站在“超级女声”的舞台上,有太多情感涌上心头。

  朱雅琼:真是幸福,复活让我对坚持原创有了信心,很高兴评委喜欢我写的歌。

  乔维怡:让我惊喜,复活后我的压力会更大,但最重要的是,我们终于又回到了这个舞台上。

  淘汰者:

  最想一起高兴地吃夜宵

  本报讯(记者 林俊)一次性淘汰25名选手,这个过程看似残酷,其实,对于选手却更像一种解脱,真正伤心的,反而是被淘汰选手的“粉丝团”,淘汰选手在新闻间与媒体见面的同时,门外“粉丝”伤心的哭声都能够传进来,淘汰选手不约而同地说得最多的,就是“轻松”,甚至许多人还高兴地提议,一起去吃个夜宵。当晚,在这里,会发现她们同属于一个团体——“超级女声”,也许明天,就将各自分飞。

  广州唱区被淘汰的选手程欣、杜长蕊的回答足以代表全体“超女”的心声:我们来之前就想过,自己还有很多不足,复活赛就像一个表演,回报喜欢自己的歌迷,在广州赛区,还欠大家一个微笑,所以今天我努力把更多的微笑献给大家,将来还将在其他舞台绽放,除了遗憾,还有开心,因为我们努力了。沈阳唱区的付静则表示,被淘汰让自己既伤心又轻松,但既已尽力,将来会去另一个舞台发展。

作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