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600黔南学子担当家乡“使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1:14 贵州都市报

  

600黔南学子担当家乡“使者”
8月18日,共青团黔南州委、旅游、教育等9家单位联合礼聘600名在外地求学的黔南籍学子为“春晖行动———百所省外高校黔南学子文化旅游宣传使者”。

  据了解,此次礼聘活动自今年6月起开展。礼聘对象和基本条件为在贵州省外各高校就读、关心黔南旅游事业、具有一定口头语言表达能力的黔南籍大学生。

  经过严格评审,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等350多所高校的文熙韬、方官品等600名黔南籍学子获得了“黔南文化旅游宣传使者”礼聘证书。

  作者:文隽永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