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浴场保安开走客人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1:18 贵州都市报

  目前轿车已找到,车上财物失窃,警方正全力追查嫌疑人

  金黔在线讯 贵阳市神奇路一洗浴中心保安擅自将客人的车开走,客人次日意外发现自己的车子停在新华路上,车子已被损坏,车上存放的东西不翼而飞。

  8月17日下午,记者来到贵阳市神奇路大浪淘沙洗浴中心,见到了当事人沈先生。据

沈先生介绍,8月15日晚上10点过,他和朋友一行开车来到这家洗浴中心洗澡,当时,洗浴中心的一名保安接过他的车钥匙热情地帮他们停车,然后他们领了一张停车卡就去洗澡了。8月16日早上,他们用停车卡换车钥匙时,发现车子已被开走了。当晚帮忙停车的保安已不知去向。他们赶紧到新华路派出所报案,在报案的途中,竟看见自己的车子停在新华路路边,车子已被损坏,车上存放的一部价值2000多元钱的手机、1500多元钱买的包以及2.3万元钱的存折不翼而飞。

  沈先生认为,他们到该洗浴中心消费,其权益受到了侵害,现在洗浴中心只想赔3000元钱了事。

  该洗浴中心的一位姓谢经理说:出事后,他们一方面在积极的配合警方寻找那名保安,另一方面和消费者方协商解决此事,现在只有等公安机关的最终调查结果出来才能更好地解决此事。

  目前,警方正在追查该保安。

  报料人:沈先生

  作者:张江鹏 姚东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