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方神鹿”领跑长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2:20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李鹏

  本报8月18日讯1000人同时挑战连续疾走两天,这是什么样的场面?明天上午9时30分,由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湖南卫视、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我是冠军》长沙赛区复赛将于8月19日在世界之窗举行。届时搜狐体育将视频直播比赛实况。截至18日18:00,长沙赛区复赛选手的报到、登记工作全部结束。

  19日、20日的复赛中,参赛的选手将在世界之窗规定的路线内连续不间断的暴走两天,每名选手会有6张餐券和休息券可供使用,主办方建议每位选手可以自带一些食物,除了使用休息券休息,主办方还设有强制全部选手休息的时间。这绝对是一场对耐力和精神的极限挑战,1000名出线选手要在1.6公里的赛道上上演一场为时两天的急速对抗。奥运冠军王军霞和著名歌手谢雨欣的加入无疑将使长沙赛区的复赛精彩纷呈。与此同时,“青岛啤酒•我是冠军”沈阳站的复赛将在同一时间在沈阳市著名的五里河体育公园开赛,同样是1000名出线选手,他们要在1.4公里的赛道上激烈对抗48小时,同时还将有世界冠军莫慧兰、著名歌手王子鸣加盟。

  据悉,长沙赛区此次参加复赛的选手男女比例约为7∶3,小朋友占据相当一部分数量。复赛选手中不乏有一些专业运动员包括女篮队员、游泳健将等,但是没有竞走方面的专业运动员。此外,备受关注的要求参赛的复苏植物人邓磊平,也会于19日出现在长沙复赛现场,因为不能亲自参加比赛,所以组委会就将其邀请来观看决赛,这也是祝愿他早日康复的最好礼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