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8万m2小区安置1375户人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3:32 海峡网-厦门晚报

  相关链接

  湖边水库片区规划方案出炉,改造涉及蔡塘、后坑等7个自然村

  本报讯(记者 陈进容)家住湖边水库的居民,生活很快就要发生巨变了,酝酿已久的湖边水库片区规划方案已经出炉。记者昨日获悉,包括蔡塘、古地石在内的蔡塘社区和包

括前坑、后坑、上湖、下湖、洪塘在内的后坑社区都被纳入此次改造,涉及户籍人口4590人1375户。

  湖边水库片区东至环湖里大道,西临湖西路,南到吕岭路,北至仙岳路,规划面积4.12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积1.10平方公里,陆地面积3.02平方公里。

  政府对该片区采取“整体搬迁、集中安置”的模式,安置地点在后坑、蔡塘安置小区,总用地面积1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均已办理用地选址,正进行方案设计。

  有关人士透露,目前他们已完成湖边水库保护与开发控制性详细规划的编制,对整个片区4.12平方公里进行1:500的地形测绘,并进行摸底调查和改造总费用的测算。(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