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苦涩的“得病总比渴死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3:32 海峡网-厦门晚报

  事件

  南京高淳县阳江镇南宕村3000多名村民已经两个多月无水可喝了,村民不得不从村旁的水阳江挑水喝。而水阳江是江苏省钉螺重点防疫区,江苏省血防办明令禁止靠近“疫水”。村民无奈地说:“没办法,得病总比渴死好!”(现代快报)

  评论

  一个让所有人心痛、心酸的画面!两个月60天1440小时,有关部门在干什么?

  说有关部门没有一点行动其实有些冤枉,一车由园林洒水车送来的水,放出来的水像黄泥水一样,浑浊不堪。一打听才知道,洒水车已两年时间没有使用了,水箱都生锈了。

  村民盼呀盼,盼来一车“生锈水”,有关部门的责任感、良知到底去了哪里?

  我苦涩地想起《为了61个阶级兄弟》;为了我们3000多个农民兄弟,送水下乡刻不容缓! ——黄翠莲(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