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大酒店谋变脸 内外11处将“动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5:0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周文) 斥资2亿元的中国大酒店“变脸工程”进入了招标竞赛发布阶段。记者昨日从可靠渠道获悉,中国大酒店的酒店外立面、现有1013个建筑标准间等11项内容均被纳入整个“变脸工程”,其中最大变化将是酒店H座主楼部分与J座公寓楼之间将增设行人天桥。

  记者从中国大酒店一高层处了解到,此次“变脸工程”资金方案需经中国大酒店董

事会、岭南集团董事会通过并报市国资委后才能确定。工程投资约2亿元,全部由中国大酒店自行投资。目前,项目资金已到位。“变脸工程”将主要集中在“环保”和“科技”两方面,酒店的整体布局不会改变。

  记者从可靠渠道获悉,“变脸工程”昨日进入项目的招标竞赛发布阶段。9月1日,中国大酒店将在广州举行更新改造项目概念设计国际竞赛的竞赛招标文件发布会,并现场答疑和踏勘。至10月11日前,还将开展“中国大酒店更新改造项目概念设计国际竞赛招标”活动,竞赛时间为40天。此外,中国大酒店对此次改造计划的竞标人尤其严格,要求竞标方有300间客房以上规模的五星级商务酒店改造设计业绩。

  据悉,中国大酒店整体改造后,还将以“中国”为主题,揉合岭南商文化特色,与广州其他高星级酒店相比将凸现明显差异优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