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性文化节对未成年人说“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5:01 信息时报

  

性文化节对未成年人说“不”
去年第3届性文化节中,由于观看内衣模特表演的人爆满,展馆曾一度被迫闭馆。今年,为避免这一现象,部分展览活动将采取售票形式限制人数。(资料图片)

  时报记者 周涛 摄时报讯 (见习记者 吴瑕 通讯员 刘占锋)今年,未成年人将“无缘”一年一度的性文化节。记者昨日从组委会获悉,第4届全国(广州)性文化节将于今年11月4~6日在广州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其间共有18项专题活动,部分展览活动将首次采取

售票的形式限制人潮。

  南雄百余性文物现羊城

  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组委会副主任、广东性学会副会长朱嘉铭介绍说,本届性文化节将以“树立性道德、性福进万家”为主题,于11月4~6日在广州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东宝展馆举行。

  朱家铭介绍,第4届性文化节共有18项专题活动,其中“古代性文化展”将首次推出来自南雄市珠玑巷博物馆的100多件宝贵古代性文物,以及100幅古代“性福图”瓷砖版画。此外,本届性文化节还将增加男、女真人雕塑展、大银幕科教片播放等多项新的专题活动。

  门票10元限制参观人数

  据了解,在去年第3届性文化节中,古代性文化展、内衣模特表演等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者入场。由于场面过于火爆,曾导致展馆一度被迫闭馆,限制人潮。

  为改善这一现象,本届性文化节组委会表示,正拟议增加展览楼层,将古代性文化展、古代“性福图”瓷砖版画展、男女真人雕塑展、内衣模特表演等四项活动集中在一地,并采取售票的方式限制参观人数。而至于入场票价,本届性文化节组委会委员张继红表示“将控制在10元以内,而且一票通用”。

  朱嘉铭表示,今年的性文化节采取购票入场的形式,一方面是为了控制人潮,另一方面也会限制未成年人的入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