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怀恨女友分手入室要杀全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5:03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李朝涛 通讯员 黄义涛 刘雪清) 昨日上午,梅州市中级法院与大埔法院联合召开宣判执行大会,对故意杀人、抢劫、盗窃等刑事犯罪案件3宗6人公开宣判。其中,因被前女友“甩”掉而怀恨在心,将对方之兄杀死的黄某犯故意杀人罪被执行死刑。

  据悉,现年43岁的黄某是福建人,与梅州女子杨某相识后曾同居4年,后因双方感情不和,杨某提出分手,黄某遂怀恨在心,并扬言要杀死杨某及其全家。

  去年7月3日晚,黄某潜入大埔县湖寮镇杨某家伺机作案。次日凌晨2时许,杨某之兄回家发现黄某后与其发生激烈争吵,黄某残忍地将他杀害,并继续在屋内等候杨某回家。4日晚上9时许,杨某与新男友丘某回到家后,黄某手持铁锤向丘某挥去,后因受害人合力抵抗而未能得逞。

  梅州市中院一审以故意杀人罪依法判处黄某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后黄某不服并提起上诉,经广东省高级法院终审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