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刘国梁昨日小登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5:04 信息时报

  

刘国梁昨日小登科
新婚夫妻幸福地展示两人的婚纱照,果然十分恩爱。
刘国梁昨日小登科
新婚夫妇更大方地在众人面前晒恩爱。时报讯 昨天,中国乒乓球队男队主教练刘国梁终于结束了自己的单身生活,“三十而立”的他和恋爱长达14年之久的女友王瑾举行了隆重的婚礼。

  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爱

  据了解,“三十而立”的刘国梁的婚宴,收到邀请的仅限于很小范围的乒乓圈内人士,以及双方的亲朋好友、恩师等,孔令辉作为刘国梁的密友担任了伴郎。婚礼上,担任主婚人的中国乒协主席徐寅生还当场开起了这对新婚夫妇的玩笑,他祝愿刘国梁夫妇能够早生贵子,并期待刘国梁能带领中国乒乓球男队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刘国梁的这段感情在当年他与王瑾刚刚进入国青队时便产生了萌芽,十几年来,刘国梁的体育事业蒸蒸日上,而王瑾早已离开球台投身商海,这也使得二人之间一直“思念多于相见”。现在两个人终于都稳定在了北京,这段十几年的爱情长跑也终于驶向了幸福的彼岸。

  婚礼够豪够奢华

  据了解,这场婚礼交给了一家婚庆公司,此前开价大概有六位数。由于冲着刘国梁的名气,对方打了折。

  去年被评为某杂志时尚先生的刘国梁用一系列世界知名品牌将自己和新娘包装了起来。他先为王瑾选了一枚卡地亚的钻戒,但新娘嫌贵,最后确定了一枚款式简单大方的。为了准备婚礼,两人鞋子就买了好几双,有FENDI、GUCCI、PRADA的,还有范思哲。除了白色婚纱,王瑾选了一件范思哲的红色吊带礼服。刘国梁则准备了一套黑色阿玛尼西服,衬衣是范思哲的,鞋子是黑色LV。因此,这对新人的婚礼显得十分豪气。

  婚礼上的一对新人已经够耀眼了,伴郎孔令辉也引起高度关注。作为伴郎,孔令辉是不是要帮新郎挡酒?刘国梁为此专门澄清,“婚礼主要是为了高兴,小辉现在不喝酒。”看得出,孔令辉酒后驾车出事的影响还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