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林丹无暇拜见未来岳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5:04 信息时报

  

林丹无暇拜见未来岳父
林丹十分卖力教授小球员打球,以至球衣都被汗水全部浸湿。记者 萧佳宁 摄时报讯 (记者 许可) 昨天下午,中国头号男单林丹亮相“林丹哥哥教我打球!羊城羽坛小将夏令营”活动现场。夏令营活动不仅让广州的青少年羽毛球爱好者目睹了林丹的明星风采,更让这些小球迷们过足了球瘾,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球场内不时传来阵阵喝彩声和欢乐的笑声。

  尽管西班牙马德里羽毛球世锦赛开战在即,但是林丹作为肯德基的形象大使,仍然抽空驾临广州,让广州的青少年羽毛球爱好者兴奋不已。虽然饱受舟车劳顿之苦,但是“阳光男孩”依然兴致勃勃地手把手指导夏令营的羊城小将们。“非常高兴能够再次来到广州,和青少年朋友一起参加有意义的体育活动。作为一名运动员,我希望大家更多地参加体育锻炼,拥有强健的体魄和健康的生活。”林丹说。

  作为目前当仁不让的中国头号男单,林丹坦言自己面临着不少优秀年轻球员的冲击,“头号男单只是一个暂时的荣誉,现在中国男队的后起之秀进步飞快,作为一名老队员,危机感时刻伴随着我。羽毛球和其他运动一样,不进则退。要想在更长的一段时间内保持一种巅峰状态,惟有在训练中付出更多的努力”。

  作为谢杏芳的男友,昨天上午刚刚抵达广州的林丹根本无暇前往女友家中看望未来的岳父岳母,“下午两点又要匆匆飞回北京了,没时间到老人家去看看,的确有点遗憾”。在被问及退役后是否会随女友落户广州时,率直的林丹则表示尚未有这样的考虑,“现在毕竟还是当打之年,以后的事情还是等到以后再考虑吧”。谈到即将到来的世界锦标赛,林丹认为自己面临众多高手的挑战,要想夺取好成绩,除了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还得需要不少的运气,“韩国的李炫一、印尼的陶菲克还有丹麦的彼德·盖德都是非常难对付的选手,与他们相遇胜出的概率也是五十五十。要想在世锦赛上拿下男单冠军,除了在备战的冲刺阶段加一把劲外,还需要到时候能够得到幸运之神的青睐和眷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