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复杂的爱情加速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5:06 信息时报

  瞿颖和张亚东牵手的照片被媒体公布出来,经瞿颖经济公司的老总证实了两人正在交往。其实,就像我们自己一样,一段美好的感情露出端倪,总是抑制不住的心情愉悦。张亚东也是这样。在他的博客里,我看到这样暧昧的文字:“老人们说,两个相爱却分离的人相见时,彩虹就会出现。那时不太懂,只是目不转睛的看着它,好像天空是个大舞台,感受着它的美丽与神秘。它对我是幸运,梦想实现的象征。那时的我好渴望有一天彩虹能为我盛开。”张亚东在博客里还说:“我好像变得更加幼稚简单,傻开心傻开心的。这是我最快乐的一

个夏季,在我最该出现的地方做着我最该做的事。任何情况都不能影响到我的开心。”

  应该说,这种心情的感怀,和瞿颖的恋情有着必然的联系。瞿颖是一位美女,模特出身,唱歌、演戏等涉猎甚广。而张亚东是个才子,音乐做得很棒,他曾经给王菲等诸多明星大腕当过音乐制作人。名人的婚恋就是这样引人注目,不管是真关心还是看热闹,总是在不经意间成为眼球经济的一部分。

  瞿颖是李亚鹏的前女友,李亚鹏的妻子是王菲,王菲是窦唯的前妻,而窦唯的妹妹窦颖是张亚东的前妻,张亚东是瞿颖的现任男友。张亚东还曾和高圆圆传出恋情。绕了一圈,瞿颖还是继续在恋爱转盘里定位了自己的情感坐标。我记得瞿颖有一首歌,叫《孔雀》,其中有这样一段歌词:我就像是孤独的孔雀,被关进爱情这个动物园,走来走去只为让你惊艳。而在另一首歌《加速度》中:沉默加速度/是我的脚步/奔跑在视线里的路/我不要祝福/不理会孤独/奔向最远处。歌是这么写的,这么唱的,瞿颖的情感最远处依然是复杂的娱乐圈。

  一直以来,娱乐圈的情感似乎总是很复杂,当我们还记着某人和某人的恋情的时候,突然,这两个人可能都来了“旧符换新桃”。以至于,采访任何明星之前,都要搞清楚,这位明星最近和谁拍拖啊?以免尴尬了明星,岂不是自讨没趣。

  鸿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