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古猗园今为“一岁女儿”征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5:2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沈敏岚)已近五百高龄、始建于明代的江南知名园林上海古猗园,今天起通过本报独家为“一岁女儿”——开园仅一年的园中园盆景园征名。通过媒体为园中园征名在本市还是首次。

  去年投巨资建成的盆景园,作为古猗园的园中园,一年来不仅向广大游客免费开放,还成功移植了方竹,使这一“竹中闺秀”、古猗园的镇园之宝重返古猗园(相关报道见本

报8月12日第一版)。

  芳龄一岁的盆景园尚未取名,园方希望借本报百万读者的智慧为盆景园取一个既雅致悦耳易记又有古典园林意韵的芳名。

  征名要求:

  ■名字需包含盆景园的意思,但不能出现盆景园的字样,名字不超过4个汉字。

  ■征名截止日9月10日。

  ■本报与古猗园将聘请专家,评选出其中6个候选园名,在本报和新民网公布并由本报读者投票选出正式园名,今年10月1日前在古猗园举行征名揭晓、盆景园挂牌仪式。凡入围候选园名者将获入围奖,入选正式园名者将获大奖,投票选中正式园名者也有抽奖机会。

  ■投稿请寄:上海沪宜公路218号,上海古猗园办公室林先生收,邮编201802;或者发短信到1391841591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