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国民党屏东县委员会参访团结束在海南的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9:03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8月19日电(记者颜昊赵叶苹)应中共海南省三亚市委员会的邀请,中国国民党屏东县委员会参访团于8月15日至18日在海南省三亚市参观访问。

  8月18日,中共海南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江泽林会见了以中国国民党屏东县委员会主任委员蔡淑雅为首的参访团一行。会谈中,双方就开展政党交流和推动两地经济文化交流交换了意见,并达成若干加强双方交流与合作的共识,包括定期开展党务人员互访,积极

推动两地经济、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增进往来,扩大合作,造福两地同胞,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参访团一行与三亚经济界、教育和文化界、基层党务工作者等有关方面人士举行了座谈。参访团一行参观了天涯海角、南山海上观音、三亚市政建设、三亚航空旅游学院、兰花种植基地、东吉水产品加工厂、南田温泉等地。中国国民党屏东县委员会参访团还先后到琼海市、海口市考察,并参观了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会址。

  8月19日下午,中国国民党屏东县委员会参访团成员乘机离开海南。(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