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非民间商会在肯尼亚寻找商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21:08 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8月19日电(记者蔺智深荆晶)中非民间商会代表团与肯尼亚华侨华人企业家座谈会19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举行,40多名代表出席,共同探讨中国民营企业如何开拓非洲市场。

  中非民间商会代表团团长胡德平在会议上表示,中国民营企业应当放眼海外,利用非洲广阔的市场和相对低廉的成本等优势,大力发展民营经济。

  肯尼亚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韩军向民间商会代表介绍了肯尼亚及东非地区的经济发展情况和相关政策。中国进出口银行业务发展研究部副总经理杨纪东就代表们关心的进出口银行业务品种和贷款问题进行了说明。

  随后,肯尼亚华侨华人企业家就具体问题向代表们提出投资建议。双方还签署了《肯尼亚华侨华人联合会与中非民间商会合作协议》。

  中非民间商会成立于2005年,是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商务部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和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共同发起成立的一个非盈利性民间商会组织,旨在引导中国民营企业“走出去”,开拓非洲市场,以务实的方式推动中非合作、南南合作。

  中非民间商会本月15日至28日对非洲进行考察访问。离开肯尼亚后,代表团还将前往坦桑尼亚、莫桑比克和马达加斯加。(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