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足浴城“挂羊头卖狗肉” 不见盆桶只见妖艳女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1:38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余锋)南宁市华东路一家足浴城,打着足浴城的牌子却没有盆桶,里边的从业女子用的身份证也是假的。

  8月18日晚,南宁市公安局朝阳派出所清查了这家足浴城。

  据朝阳派出所副所长胡军介绍,根据民警事先侦查发现,位于华东路198—39

号和198—40号的明鑫足浴城“挂羊头卖狗肉”,从业女子用的是假身份证,还有从事色情服务的嫌疑。当晚11时许,胡军带领民警和巡防队员,来到了这家足浴城进行检查。

  记者在随同检查中看到,近10名打扮妖艳的年轻女子坐在店面里,对民警的突然到来有些吃惊。民警将她们出示的身份证拿在手上后,开始一一询问她们的姓名和家庭地址。“你是哪里人?”“贵州的。”“贵州哪里的?”“贵州,贵州,呃……”询问中,有的女子挠头搔耳,怎么也回答不出与身份证上相符的地址;有的女子的回答虽然与身份证上一致,但底气显得很不足。经检查,民警发现这家足浴城除了近10张按摩床外,竟然连用于足浴的盆桶都没有。

  当晚,民警将该足浴城的9名女子全部带回所里审查。经过1个多小时的审查,民警发现除其中两名女子不能提供身份证外,其他7名女子所提供身份证上的名字,以及所谓的贵州、湖南、云南家庭地址都是假的。经民警查实,她们都是江西省进贤县人,到南宁开这家足浴城已有1个月。

  8月19日,朝阳派出所已依法对这9名女子进行了处理。

  编辑:黄慧敏作者:余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