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名“超女”前晚“复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2:18 大连晚报

  五名“超女”前晚“复活”

  本报讯虽然“全国50强”亮相2006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参加资格的复活赛,成为最吸引“粉丝”眼球的盛典,但前晚进行的这场淘汰赛残酷指数极高,因为在一个晚上从35位选手里只能选出5人“复活”。

  之所以残酷,是期待“复活”的35位选手供他们展示实力的关键时间被压缩成不到两分钟。5位专业评委最终确定了乔维怡、朱雅琼、郝菲尔、罗丹、梁紫丹5位选手暂时留下。然后,依靠场外短信支持,魏佳庆、胡灵、刘悦、党宁、孙艺心得以从待定的20位选手中“暂时逃离”危险。

  在评委选择的5人中,依照短信票数,当晚表现最突出的、最受专业评委认可的罗丹却因为短信支持乏力,被淘汰出局。乔维怡、朱雅琼最先获得“复活”资格。在“20进5”短信胜出的选手中,胡灵、孙艺心也被保晋级。为了争夺最后一个复活名额,郝菲尔、刘悦、党宁、魏佳庆走上了比赛中惟一的PK赛。由各赛区3强和媒体组成的大众评审团将对她们进行最后的选择。最开始,各赛区的前3名在意料之内都把票投给自己赛区的PK选手。结果意外的是郝菲尔与刘悦打成平手。在5位专业评委进行了补充投票后,刘悦最终抱憾出局,郝菲尔得以“复活”。

  (谷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