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巨浪卷走三外来工另一工人拼命爬上岸,逃过一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2:38 东南快报

  昨日下午约3时30分,在厦门环岛路椰风寨附近,四工人下海游泳,一个巨浪袭来,三工人被卷走,另一工人拼命爬上岸逃过一劫。

  记者在现场看到,有快艇还在海面上搜救,几名女家属在岸边哭泣,但海里仍有很多人在游泳。

  爬上岸的苏姓工人介绍,他和被卷走的三工人都是亲戚,均40岁左右,来自四川,在厦门同一工地打工。昨日下午没上班,他们便相约来到椰风寨游玩。

  “我们都不会游泳,当时正退潮,我们在离岸约100多米的地方学游泳,突然一个巨浪拍来,淹过我们的头,把我们卷进海里,”苏说,他两手乱拍,拼命往岸上游,边游边喊救命,终于爬上岸,路人听到喊声报了警。

  至记者截稿时,被卷走的3工人还未被发现。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报料人陈小姐,奖30元)

本报讯(记者 林晓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