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以军突袭黎东部真主党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2:47 大江网-江西日报

  据新华社贝鲁特8月19日电(记者潘立文王昕)黎巴嫩安全部门人士19日证实,以色列军队当天凌晨对黎东部巴勒贝克地区的一村庄发动袭击,打死3名真主党武装人员。

  这位人士说,当天凌晨,以色列两架军用直升机深入巴勒贝克地区,在布达伊村附近空降下两辆越野战车,以军特种部队人员乘车攻击了当地的一所学校,与那里的真主党武装人员交火。

  在巴勒贝克,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真主党成员说,真主党武装19日凌晨与一股以军部队在布达伊村附近交火,“我们打伤了他们(以军)几个人,迫使他们撤退了”。但他未提及真主党方面的伤亡情况。

  据报道,以色列军方已经证实了上述事件,并称以军对黎巴嫩东部发动袭击的目的是阻止来自伊朗的武器经叙利亚偷运给真主党武装。

  这是自本月14日黎巴嫩真主党和以色列根据联合国安理会第1701号决议实行停火以来,以军首次深入黎巴嫩腹地采取军事行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