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澳大利亚昆士兰商会公共政策高级经理JohnCowie要保证商会会员能赚更多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3:29 深圳特区报

  澳大利亚昆士兰商会公共政策高级经理JohnCowie

  要保证商会会员能赚更多钱

  本报记者王蔚岚

  澳大利亚昆士兰商会公共政策高级经理JohnCowie(上图右二)今年已经是第三次来深圳。他透露说,布里斯班正在考虑在深圳成立贸易办事处,以促进双方商业合作往来。

  Cowie说:“也许是我们的旅游推介做得太好了,很多中国人认为澳大利亚人大多数时候都在喝啤酒和休闲。其实澳大利亚也是一个非常强劲的商贸地区,我们也非常愿意跟大家进行商务往来。”

  布里斯班市地处澳大利亚东海岸中部,是澳大利亚第三大城市和最大的海港,也是著名的科技、商业和旅游城市。自1992年与深圳正式结为友好城市以来,两市在经贸、科技、教育等领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交往。

  谈到如何吸引更多企业加入商会,Cowie风趣地说,那就要保证他们加入商会能够赚更多的钱。具体来说,商会可以向企业提供的服务包括:以商会的身份游说政府给企业发展营造更好的社会环境;提高整个企业的环保水平;加强管理层的培训;确保工作场所的健康和安全;以及主办论坛帮助商会成员进入到国际市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