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8岁男孩卷进卷扬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5:08 今日早报

  8岁男孩

  卷进卷扬机

  半山昨发生一出惨剧,重伤孩子目前还未脱离危险

  □见习记者 章高航

  早报讯 昨天天气凉快,早上9点多,8岁的王华俊就到父母打工的半山镇石塘村一个工地上去玩了,吃着东西蹦蹦跳跳地走走看看,意外就这样发生了。

  卷扬机卷进8岁男孩

  工地里有一台卷扬机,拌水泥,然后把一车车的水泥运上楼,8岁的孩子对这个大东西好奇得很,就站在那边看。妈妈在干活间隙看到小俊站在卷扬机旁边,刚想喊“危险!”。小俊就被卷了进去。

  王妈妈吓得先是捂住嘴,接着赶紧朝负责开关的工人喊:“赶紧关掉!关掉!”工人也被吓傻了,一动不动地站着。王妈妈冲到卷扬机前时,已经来不及了。巨大的牵引力绞断了小俊的一条腿,腹部破了。

  王妈妈抱着儿子疯一般冲出工地,一名好心人,一路闯红灯,把小俊送进附近的肿瘤医院。但医生说设备不够好,救不了,建议快送大医院。

  小俊被转到浙二医院时,已是11点了。医院马上组织骨科、外科等医生进行手术。6个小时后,小俊住进了重症监护病房,但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再过几天就要读一年级了

  在病房门口,王妈妈、王爸爸,亲戚工友都在。儿子出事后,王妈妈滴水未进,披头散发地蜷缩在椅子上,瑟瑟发抖,眼睛又红又肿,嘴里一直在念叨:“如果早点关,就不会这样了;如果不来杭州,就不会这样了。儿子活不了,我也不活了。”整个走廊里就听到她喘不过气来的哭声,周围的人眼睛都红了。好友把她的头靠在自己身上,抽泣着说:“她是亲眼看着儿子卷进去的啊,眼睁睁看着发生却毫无办法,多少难受啊!”

  王爸爸则沉默地坐在一边,一言不发。小俊的表哥告诉记者,小俊来杭州已经10多天了,老家的学校已经报过名,本来再过几天就送他回家上学去了。“就要上一年级了,从此就是学生了,可他连背书包的机会都不知道还有没有,他很可爱,虽然调皮,但不捣蛋,大人跟他说什么他都听的。”听说表弟出事后,他马上从海宁赶了过来,说着说着,这位大男孩也掩面大哭起来。

  暑假快结束了,请各位家长还是要照看好自己的孩子,让孩子开开心心、平平安安地去上学。

  (201040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