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临时返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5:09 今日早报

  理直气壮

  临时返聘

  ●王恩亮

  小张刚参加完最后一次房改,单位就有人举报说,前不久他离婚完全是为得到单位这套房改房,其实他和妻子一直还住在一起。

  单位领导得到这一消息后,要我抽空到小张家打探一下虚实,如果他们果真生活在一起,那就说明有假离婚的嫌疑,要按有关规定做出严肃处理。

  昨天中午,我悄悄来到小张家。一进门,看见他妻子正在厨房做饭。我一脸严肃地对小张说:“有人反映你们搞假离婚,本来我还不信,今天这事你做何解释?”

  小张愣着一时没有说话,他妻子忙跑过来对我说:“王主任你有所不知,我们离婚假不了,只是刚过单身生活,小张对厨房的一切还摸不着头绪,他是临时返聘我来帮点忙。”(201120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