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假币换走700元充值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5:11 钱江晚报

  “我开店一个月也就赚了1000多元,一下子就被他们骗走700元,这可怎么办啊。”昨天上午,杭州六堡一家手机店门口,老板娘大哭,店里刚刚被人用假币骗走了价值700元的充值卡。

  昨天早上7点左右,店里来了个男子,要买300元移动充值卡。男子先掏出3张百元大钞,然后问老板娘:“能不能便宜一点?” “充值卡利润本来就很低,不能便宜了。”男

子一听,不情愿地拿回了钱,对王女士说:“我先去吃早饭,等下再来。”

  不一会儿,男子打道回府,买了一张50元的充值卡。

  7点半,男子第三次跨进店堂:“我买700元的充值卡,能不能便宜一点?”“我想,反正大清早也没什么生意,就答应了。”老板娘还好心建议:“700元那么多钱,我可以帮你空中充值。”可是男子不领情,说是帮服装厂的小姐妹们买的。

  老板娘便抽出7张充值卡给男子。男子接过卡,把7张“百元纸币“往柜台上一扔,飞快地朝外跑。等她反应过来手上的是假币时,男子早已搭上等在门口的摩托车扬长而去。

  闫友力 郑旭萍 孙晶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