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耍了一招鬼门关前打来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5:11 钱江晚报

  “当时我看了看地面,下面都是行人,真跳下去……我想到了家里的奶奶。”昨天下午,26岁的郑某收回了即将跳楼的右腿。

  他是不折不扣的网虫,几乎把所有的钱花在了上网。昨天摸着空空如也的口袋,想盗铜换钱,被发现后,还以跳楼来威胁。

  昨天下午4时30分许,正当郑某把手伸向杭州文一路某大型超市楼顶中央空调外机时,大楼保安发现了他。“你想干什么?”保安上前阻止。郑某眼见事情败露,耍了一招,他半靠着楼顶的下水管。“别过来,我会跳下去的!”20分钟后,在警察的劝说下,他自己离开了半靠着的下水管。

  昨天晚上7时许,记者见到了郑某。“其实,我以前在东站那边打工,一切都还顺利的。”郑某红着眼睛,缓缓地说开了。原来,他年前从湖北老家来到杭州打工,干的是仓库管理员,一个月能有八九百元的收入。可是,郑某生性贪玩,尤其对上网和电脑游戏“爱得深沉”。“最多一次,我连续三天都在网吧。”很快工作丢了,可他游戏照玩,一天花在这上面的,总要三五十元。“以前有工作的时候,每个月我都还要借钱玩游戏,现在……”昨天中午,身边只有10元钱的他走出了险棋。他觉得中央空调外机里的铜值点钱,便拐上了该超市楼顶。

  张永红 胡大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