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连杀10人 恶魔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6:08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陈春平郭魂强)今日凌晨1时许,省公安厅召开紧急会议作出通报:经过公安机关30多天的追捕,公安部A级通缉犯、汉阴杀人狂魔邱兴华,昨晚8时许潜回佛坪县大河坝乡五四村住处时,被守候的4名民警当场抓获,并从其身上搜出一把匕首。经初步审查,邱兴华对其杀人事实供认不讳。

   据省公安厅新闻发言人李乐天介绍,7月16日,安康市汉阴县平梁镇铁瓦殿发

生一起特大杀人案,该殿6名管理人员和4名香客被杀。案发后,省公安厅厅长王锐率领刑侦技术人员并会同公安部专家立即赶赴现场组织侦破。经过深入侦查,很快确定此案系邱兴华所为。省公安厅组织大量警力在邱兴华可能藏匿的深山开展搜捕,警方同时对其石泉县老家和佛坪县租住地,调派多名刑警设置暗哨,等待时机实施抓捕。

  据安康警方介绍,8月2日,一名群众在石泉县后柳镇深山发现邱兴华,警方接警后,连夜组织200多名警力围山搜捕。截至昨日下午,警方已在深山密林中苦苦搜捕疑犯18天。

  在围山搜捕时,因邱兴华熟悉地形,警方多次调整抓捕方案。尤其在邱兴华有意和搜捕人员在深山“周旋”时,警方就在山上喊话,并大张旗鼓地营造搜索声势,意在惊扰藏在深山的邱兴华,使他仓皇现身时,能被警方设在山上或家里等地的暗哨擒获。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查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