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河中惊现人头原是塑胶模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6:20 重庆时报

  本报讯(通讯员袁礼碧)“河中间漂浮的一个大包裹可能是人尸!”8月17日中午,一个爆炸性的消息在合川市临渡村肖家渡码头附近村民中迅速传开。当晚,接到群众报警的公安机关迅速赶赴现场,紧张勘察之后,才发觉是虚惊一场。

  17日中午12点30分左右,合川市南津街办事处临渡村1社妇女罗道碧和邻居在肖家渡码头河边洗衣服时,突然发现河中间漂浮着一个用破烂衣服包裹的大包。有人发问:会不会

是人的尸体哟?随后,临渡河中发现死人包裹的消息迅速在村子传开。

  当晚9点,合川市公安局南津街派出所民警陈希、徐忠火速赶到现场,小心翼翼地将河中大包裹打捞上岸,发现紧裹的大包一端,豁然露出一头人发和惨白的额头。民警迅速打电话向市局指挥中心求援,合川市公安局分管刑侦的副局长杨继宏立即带领20多名民警赶到现场。

  鉴于“案情”重大,现场指挥领导决定将包裹带至殡仪馆全面勘检。法医一层层打开包裹后,一个女子人头呈现在眼前。“是个假人头”,法医一眼看出其中端倪,大家凑近一看,果然是一个类似理发店里的塑胶女模特人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