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66对新人喜结良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8: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66对新人喜结良缘
本报东莞讯 (记者蒋幸端、周春生、卢政、肖郎平、林克珊摄影报道)昨日,《广州日报·东莞新闻》4周岁盛大庆祝活动在东莞市文化广场举行,66对新人参加《广州日报·东莞新闻》“四年追求 一世情深”集体婚礼(见上图),把人生最重要的喜庆之日与《广州日报·东莞新闻》生日活动结缘。

  3万市民参与活动

  广州日报与66对新人共同促成了这东莞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集体婚礼。60多辆婚车大巡游蔚为壮观,东莞市交警支队派出东城、南城、万江、莞城、寮步5支交警中队进行指挥,保证车队的畅通行驶。现场3万多群众一起庆祝《广州日报·东莞新闻》4周岁生日。

  2002年8月8日,《广州日报·东莞新闻》正式与读者见面,4年来,《广州日报·东莞新闻》以其负责任的态度及时报道政策动向、社会人情和民生百态,得到了东莞读者的认可和欢迎,逐渐融入东莞各阶层市民的生活中。

  婚礼引起全城轰动

  昨天的66对新人的集体婚礼引起了全城轰动,这场东莞最大型的集体婚礼引来了许多年轻人的围观和羡慕。

  据了解,66对新人们来自广东省各地,大部分来自东莞城区和虎门、长安等镇区,还有部分是来自广州、深圳等地,广州、深圳的新人有的于前天晚上已经到达东莞。

  莞城的罗小姐和徐先生是今天第一对到达指定地点化妆的新人。罗小姐告诉记者,她和先生今年领了结婚证,本打算明年再回湖南老家举行正式的婚礼,但是看到广州日报要举办集体婚礼,她和老公就提前举行婚礼了,这样的婚礼更有意义,也更有纪念价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