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羊宴”夏日也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8: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全羊宴”夏日也精彩
小肥羊的火锅在夏天也受欢迎。
“全羊宴”夏日也精彩
鲜嫩的羔羊肉久涮不老。8月10日,广州日报“为食俱乐部”的各路“为食先锋”来到“小肥羊”火锅天河店,感受夏天吃火锅带来的又一味觉刺激。这次应广大“为食俱乐部”会员和广州日报读者的提议,小肥羊公司特意推出“全羊宴”,烤、煎、煮、涮、凉拌样样精彩,令会员们大饱口福。

  虽然现时正逢炎夏,气温高达三十多摄氏度,吃火锅看来似乎不太合适,但出乎意

料的是前来参加活动的人数比以往有增无减,光到场的会员就有180多人,还有很多报名者因为俱乐部担心餐厅接待能力而未能如愿。由此看来广州市民对美食可谓趋之若鹜,而且懂吃、会吃!

  “小肥羊果真名不虚传”,一个第一次到小肥羊的会员情不自禁竖起了大拇指:鲜嫩无比的“乌珠穆沁”羔羊肉久涮不老;肥羊尾雪白晶莹,肥而不腻;蒙式烤羊排香脆可口;酱香羊蹄回味悠长……一款款经典美食让会员们吃得停不了口。令记者觉得口感清新、独特的是那肥羊粉,爽口之余又不失其鲜嫩的羊肉味道。

  在活动期间,记者特意采访了几位会员,他们纷纷表示,羊肉性温,蛋白质含量高,脂肪含量低,可烹制成营养丰富且美味可口的菜肴,也是上好的食疗补品,如果再配以秘制清热健康火锅汤底,即使是在这炎炎夏日品尝火锅,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常吃不上火”并不是“好吃一族”的美丽谎言。活动当晚,广州日报代表现场授予内蒙古小肥羊餐饮企业“广州日报为食俱乐部推介餐厅”牌匾,不少会员也获得了俱乐部负责人专门从内蒙古带回来的珍贵礼品。(广 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