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储户:银行存款丢钱 银行:监控摄像难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8:23 新华网

  新华网桂林8月19日电(记者陈瑞华)广西桂林市一储户日前向记者反映,他到银行存钱时遭遇“意外”,交给银行的32万元存款转身却少了1700元。调看银行方面的摄像资料,可事发窗口这段时间里的摄像资料又偏偏“无法查看”。

  8月17日,储户王先生向记者介绍,8月16日13时许,他和侄子带着32万元购房款到桂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的某银行三星分理处办理存款业务。因为数额巨大,他征询营业员能

否优先办理,营业员不同意,叫他排队等候,但允许他先把存款放进柜台内。于是,王先生将32沓现金从窗口递进柜台后,转身去取了排队的号码等候。约1小时后,轮到了王先生。

  营业员从柜台内拿起王先生的现金中的一沓说,这沓人民币估计没有100张。双方当面细数后,果然只有83张。王先生懵了,这32万元现金他是昨天才从另一家银行取出来的,分文未动就拿到这里来存了,怎么会少了呢?王先生当即要求查看银行方面的摄像资料,以便了解这32沓现金放进柜台后的情况。同时,他拨打了110报警。

  警方到来后,大家一起查看银行的监控摄像时,却出现了想不到的意外:银行里所有摄像头监控的资料都能查看,独独事发的2号窗口的摄像头从10时15分至15时20分期间的摄像资料无法查看。少了的1700元钱是谁之责?双方只能各执一词。

  银行方面一位王姓负责人说,这段摄像资料目前只是暂时无法查看,他们正通知有关方面技术员从外地赶来。他表示,一旦有证据表明是银行方面的责任,他们会依法处理。(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