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16名医学博士后赴河北革命老区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8:25 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8月19日电(记者曹国厂)19日,河北省灵寿县中西医结合医院挤满了老百姓,人们把来自解放军301医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等北京8家医院的16名医学专家围得水泄不通。这是由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北京大学、共青团河北省委共同主办的“北京医学博士后志愿团河北老区系列行——走进灵寿”大型公益活动的场景。

  据了解,北京医学博士后志愿团河北老区系列行活动是北京各大医院部分博士后专

家组织成志愿团,深入河北革命老区为老百姓进行健康咨询,同时培训基层医务人员的一项公益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专家包括北京8家医院14个科别的16名医学博士后。

  河北省总工会主席臧胜业在这次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上说,通过这项活动,不仅使老区百姓能享受到国内最先进的医疗技术和水平,而且能够使老区基层医院和北京各大医院建立起长期的合作关系,对于全面提高河北省革命老区基层医疗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另据了解,除在灵寿开展大型公益活动外,北京医学博士后志愿团还将到河北省平山县、赞皇县、涉县等革命老区开展活动。(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